快乐小醉

姜老师男同造谣bot

【王喻】谈个恋爱约个会的甜甜日常

我,王喻生活的记录者。

 

 

王杰希懒懒散散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看个悬疑剧看得面无表情,冷漠得仿佛他才是真正的杀人凶手。

 

面无表情的王杰希能唬得住微草所有人和各路新闻媒体。简单来讲,这是个冷下脸来只比韩文清吓人程度差一点点的人。

 

喻文州就不一样,喻文州能把头枕在王杰希腿上躺着逛荣耀论坛。

 

不仅如此,喻文州还敢做很多事情。

 

比如忽然伸手摸了一下王杰希的大腿,觉得不够,甚至还掐了两把。

 

王杰希按住他的手:“摸什么呢?”

 

“摸王队一米八的腿,”喻文州忍着笑,“真的,你粉丝都说你腿长一米八。”

 

喻文州把手机递到他面前,满满一屏幕都是对王杰希的赞美,什么王队不仅人长得帅还在B市里有车有房温柔体贴稳重又可靠……把王杰希吹得天花乱坠。

 

还有什么关于王杰希为什么被粉丝叫爸爸的理性讨论——

 

“王杰希往那儿一站,居高临下地看你一眼,你就情不自禁想跪下来喊爸爸。”

“所以他被叫做爸爸并不只因为他是个负责的好队长,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的气场真的能强大让你喊爸爸。”

“心甘情愿那种。”

 

王杰希面不改色地看完,顺口一撩:“如果文州你也愿意这么喊的话,晚上我一定把你给伺候得舒舒服服的。”

 

喻文州还没开口,手机振动起来。王杰希一看,嚯,(他假想情敌)黄少天。

 

虽说早八百年前就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没什么,但王杰希依旧不太乐意喻文州跟黄少天勾肩搭背搂搂抱抱。

 

喻文州哪能不知道,这人可是连听说蚊子咬了他都要羡慕蚊子能亲他的。所以喻文州每次见到王杰希的时候只要没别的外人在,准扑上去抱他。

 

抱完了跟旁边被塞了满嘴狗粮的队友们打声招呼,快快乐乐地就跟王杰希走了。

 

喻文州把电话按了免提,放在茶几上,两人一起听黄少天滔滔不绝地诉说了五分钟他对喻文州的思念后,终于听到了黄少天的真实目的:“队长,我们一起出去玩吧,xx路新开了家网吧!”

 

“少天,我现在在B市呢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突如其来的笑声整得黄少天懵逼得话都没了。

 

过了好一会儿笑声才停下来,喻文州揉了揉笑出眼泪的眼角,对着王杰希那只在它腰上作恶的手就是一巴掌:“……王杰希你刚刚挠我腰干嘛?”

 

“文州你怎么打我,我刚刚还救了你呢。”喻文州刚刚笑得差点从沙发上滚下去,王杰希眼疾手快搂了一把才避免惨剧的发生。

 

那也不看看谁是罪魁祸首。

 

黄少天明白过来了,一时间悲愤交加,在电话那头喊道:“呜呼!国不国矣!”天哥做错了什么天哥为什么要被迫吃狗粮天哥好悲伤。

 

黄少天正要对他们进行一千字的控诉,就被王杰希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,动作快得比起在赛场上遇到剑圣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 

王杰希电视也不看了,沉思了会儿,一拍沙发:“文州,我们今天出去约会!”

 

 

喻文州原以为王杰希是要带他去网吧组队打游戏,没想到自家性向为弯属性钢铁直的男朋友带他来到了电影院,还真要正儿八经地约会。

 

两人口罩墨镜棒球帽装备齐全,鬼鬼祟祟地混在人群里,生怕引不起别人注意一样。

 

面对售票员怀疑的目光,王杰希毫不畏惧,买了两张最后一排角落的票,还点了可乐爆米花两人份套餐。

 

喻文州的墨镜在上六楼电影院的电梯里就摘了,口罩还戴着,看看王杰希挑的座位,再对上售票员看向他们俩时了然的眼神,被口罩遮住的脸不禁有点红。

 

王杰希带他看的是《千与千寻》。

 

影厅里还没关灯,屏幕上放着文明观影的广告。

 

王杰希问他看过没。

 

喻文州摇头。

 

王杰希看着他,眼睛里染上点点笑意:“这可是我的童年。”

 

随着他最后一个字落下,影厅里的灯熄灭了,王杰希眼底映着荧幕的光,像细碎的星光,盛着满腔爱意,温柔又明亮。

 

喻文州凑过去,王杰希都准备闭上眼挨亲了,只见喻文州伸出手指在他唇上轻轻按了一下:“文明观影,别瞎撩。”

 

电影院最后一排的角落里,光线昏暗,可爱的动画电影,这些条件一组合,怎么看都应该是小情侣谈恋爱的好地方。

 

而喻文州不一样,喻文州专注于剧情。

 

电影放到一半,王杰希终于忍不住叫了声文州。

 

喻文州咬着可乐的吸管,偏头看他,发出个音调向上的单音节:“嗯?”

 

王杰希用手虚握成拳抵着嘴边心虚似地咳了两声:“没什么。”

 

喻文州把可乐放在扶手的圆筒里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

 

荧幕为这边的角落打上一层暧昧的光。

 

唔,这个吻是碳酸味儿的。王杰希想道。

 

 

片尾曲的bgm响起来,灯被打开,适应了昏暗光线的眼睛一下接触到明亮的灯光还有些不适应,王杰希刚摸出墨镜来戴上,就听到喻文州说:“我觉得,如果是我到了那个镇子上,我也不会忘了王杰希的名字。”

 

王杰希转头,喻文州已经镇定自若地戴好了引人注目三件套。

 

王杰希把电影里锅炉爷爷说过的一句话重复了一遍:“这就是爱情。”

 

电影院里人散得差不多了。

 

喻文州抬腿跨过他,左手握着空了的杯子,右手向后伸着。

 

“走吧,我的爱情。”

 

 

多年后王杰希在世邀赛赛场上听到国家队第一任队长对他说:“飞吧,我的魔术师。”

 

又想到当年电影院里向后伸出手的背影,忍不住张开双臂,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