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小醉

姜老师男同造谣bot

【王喻】谁让你是锦鲤呢

段子。两天前空间里的骰子游戏。

实不相瞒我怀疑你在勾引我。

 

喻文州刚随手给王杰希新转发的说说点完了赞,手机界面顶上就蹦出来个来自王杰希的“随机表情”。

 

王杰希发来的骰子在屏幕上转转转,最终转出个“一”。

 

喻文州单手打过去一个问号,又去看自己刚刚点过赞的那条说说。

 

图片里的游戏规则明明白白地写着“你点赞  我们一起丢骰子  谁小就把对方照片发到朋友圈”。

 

喻文州在表情收藏里翻了半天,从小角落里找出骰子点了一下。

 

喻文州的锦鲤体质在不合适的时候发挥了作用,蓝色的六点把他安排得明明白白。

 

——哈哈哈我终于找到压制你锦鲤体质的办法了,现在发你照片过来吧。

 

——你手机里我的照片还少吗?

 

——那不一样,我想看现在的你。

 

喻文州却耍起了赖:过会儿,我现在要去洗澡了。

 

 

浴室里的半身镜因为热气而蒙上一层水雾,喻文州抬手用手指在镜子里自己的眼睛位置划了一道,一双水波荡漾的桃花眼露出来,镜里镜外都是一样的勾人。

 

把浴袍往身上一披,喻文州溜溜哒哒地出了浴室。他从沙发上捞起手机,又回到半身镜面前。

 

浴袍因为他的走动,半落不落的。喻文州抓着一角往下一扯,浴袍落在地上。

 

喻文州满意地对着镜子按下快门,给王杰希发过去,想象着男朋友收到照片之后的表情,喻文州心情相当愉悦。

 

因为有附在镜子上的水汽做遮挡,王杰希只能清晰地看到喻文州的一双盈满笑意的眼睛,眼角弯弯的,要勾他的魂。

 

照片只到腰间,但就看这赤裸的上半身,喻文州摆明了是在勾引他。

 

——没穿衣服?小心感冒。

 

——人鱼上半身就不穿啊,我觉得锦鲤应该也不用。

 

——你下半身穿了?

 

喻文州嘴角勾了一下,回复道:没。

 

下一秒,王杰希的电话就打进来了。

 

“怎么办,我怀疑你在勾引我。”

 

“不用怀疑了,证据在聊天记录里摆着呢。”

 

王杰希想装严肃,最后还是忍不住透出笑意:“搞黄色可是要被抓起来的。”

 

喻文州重新披上浴袍,往卧室走:“那我亲你一口,你给通融通融无罪释放?”

 

“那不行,”铁面无私的王青天想了想,“至少得三口吧,再说你那隔着屏幕呢,得翻十倍。”

 

原以为的清廉公正好长官,没想到是个狮子大开口的无赖贪官。

  

喻文州仰面倒在床上:“下次你来G市我给你亲个够。现在锦鲤要睡了,快说晚安。”

 

王杰希没开口。喻文州就静静地听电话里传来的呼吸声。

 

“嘬”的一声过后,王杰希的声音紧跟着传来:“晚安。”

 
至于照片发朋友圈?不可能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