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小醉

姜老师男同造谣bot

【王喻】一个小魔术

是段子。一个“我掰弯我自己”的小魔术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喻文州家里过年要表演节目。
    
喻文州表演魔术,掰弯勺子。
      
   
往年都因为太聪明而不能参与打麻将活动。
     
今年因为成年了,被长辈们灌了酒想着趁他脑子不清醒赢他个几十把一雪前耻,但是喻文州用打麻将连赢三局告诉长辈们,聪明的人就算喝了酒打麻将也能赢。
      
于是被赶下麻将桌。
    
    
喻文州看没人管了,溜进卧室给王杰希打视频电话。
        
喻文州把用意念掰弯勺子的魔术重新表演了一遍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王杰希:你掰弯的怕不是勺子。
    
王杰希:是我才对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王杰希:我也会魔术。
     
王杰希:我还能掰更大件的东西。
     
王杰希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,在纸上唰唰写了几个字。
     
“我喜欢喻文州。”凑近摄像头。
      
王杰希:看到了吗?
     
王杰希:我,掰弯,我自己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